皎月哪个皮肤特效和手感最好

皎月哪个皮肤特效和手感最好

东兴镇育才路6号2021-09-13 17:26:37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1楼引用 @嘛哩嘛哩lwy 发表的:只看此人巧了嘛这不是,虽然我压根没玩过皎月🐶

[图片]

查看更多巧了嘛这不是,虽然我压根没玩过皎月🐶

我要说皎月是我做梦的时候学的你信吗……醒了之后玩了一把杀了29个,好几年前了哈哈哈哈

我要说皎月是我做梦的时候学的你信吗……醒了之后玩了一把杀了29个,好几年前了哈哈哈哈

亮了(2)回复木ki2021-09-13 18:16:13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2楼我之前最喜欢用嫦娥,前天用了一把光明哨兵,感觉还不错,除了特效有点淡,整体还是可以的

我之前最喜欢用嫦娥,前天用了一把光明哨兵,感觉还不错,除了特效有点淡,整体还是可以的

亮了(0)回复风中繁星2021-09-13 23:33:12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3楼之前一段时间经常玩皎月,黑潮手感不错,不过我总觉得他的音效有点刺耳,后面基本都用光明哨兵

之前一段时间经常玩皎月,黑潮手感不错,不过我总觉得他的音效有点刺耳,后面基本都用光明哨兵

亮了(1)回复查看评论(1)了不起的MVP先生楼主2021-09-14 00:18:39发布于宁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4楼引用 @金州勇士队替补控卫克里斯保罗 发表的:只看此人

铂金宝箱刚开一个屠龙勇士

铂金宝箱刚开一个屠龙勇士

羡慕,我挺喜欢皎月的屠龙勇士的

羡慕,我挺喜欢皎月的屠龙勇士的

亮了(0)回复了不起的MVP先生楼主2021-09-14 00:19:16发布于宁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5楼引用 @数学家勒布朗 发表的:只看此人至真年底会返场吧

至真年底会返场吧

还差50至臻点,还得肝两个门票

还差50至臻点,还得肝两个门票

亮了(1)回复查看评论(1)了不起的MVP先生楼主2021-09-14 00:19:53发布于宁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6楼引用 @没吃饭就吃我一拳 发表的:只看此人

欧服80胜率上白金的老皎月说一句,皎月皮肤我基本都用过(除了最新的哨兵,但是看演示估计手感和女帝至臻差不太多),欧服买的嫦娥和黑潮,这俩是最顶的尤其是嫦娥!尤其是嫦娥!尤其是嫦娥!嫦娥弹道很宽很顺 更别说最适合猛男的粉色了,其次黑潮,我看的皎月主播狗康很喜欢用,然后我觉得女帝也不错(可能是因为贵),毕竟谁不喜欢saber呢?无限烈焰是用过第一次就不想用第二次的皮肤,非常容易空q,但是也是我第一个五杀的皮肤…仁者见仁吧,毕竟之前也看到过有兄弟说无限烈焰好用;暗黑女武神是平均线上的皮肤,但是没啥特点;屠龙同上;至于腥红之月,看看原画就好!!

欧服80胜率上白金的老皎月说一句,皎月皮肤我基本都用过(除了最新的哨兵,但是看演示估计手感和女帝至臻差不太多),欧服买的嫦娥和黑潮,这俩是最顶的尤其是嫦娥!尤其是嫦娥!尤其是嫦娥!嫦娥弹道很宽很顺 更别说最适合猛男的粉色了,其次黑潮,我看的皎月主播狗康很喜欢用,然后我觉得女帝也不错(可能是因为贵),毕竟谁不喜欢saber呢?无限烈焰是用过第一次就不想用第二次的皮肤,非常容易空q,但是也是我第一个五杀的皮肤…仁者见仁吧,毕竟之前也看到过有兄弟说无限烈焰好用;暗黑女武神是平均线上的皮肤,但是没啥特点;屠龙同上;至于腥红之月,看看原画就好!!

嫦娥是好看,嫦娥也是真的贵啊

嫦娥是好看,嫦娥也是真的贵啊

亮了(21)回复查看评论(2)了不起的MVP先生楼主2021-09-14 00:21:54发布于宁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7楼引用 @拿来吧你啊 发表的:只看此人皮肤不清楚,分享一套出装吧

[图片]

查看更多皮肤不清楚,分享一套出装吧

我觉得甚至都可以不用出巫妖,核弹流暗夜收割者帽子加法穿棒伤害就已经起飞了

我觉得甚至都可以不用出巫妖,核弹流暗夜收割者帽子加法穿棒伤害就已经起飞了

亮了(0)回复了不起的MVP先生楼主2021-09-14 00:23:06发布于宁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8楼引用 @风中繁星 发表的:只看此人之前一段时间经常玩皎月,黑潮手感不错,不过我总觉得他的音效有点刺耳,后面基本都用光明哨兵

之前一段时间经常玩皎月,黑潮手感不错,不过我总觉得他的音效有点刺耳,后面基本都用光明哨兵

光明哨兵的原画也很好看

光明哨兵的原画也很好看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没吃饭就吃我一拳2021-09-14 13:43:41发布于云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9楼引用 @了不起的MVP先生 发表的:只看此人嫦娥是好看,嫦娥也是真的贵啊

嫦娥是好看,嫦娥也是真的贵啊

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亮了(13)回复查看评论(4)艾律希昂2021-09-14 15:22:22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0楼

md嫦娥是我见过最傻眼的年限皮肤现在想想我那一万多精粹合成费就肉疼

md嫦娥是我见过最傻眼的年限皮肤现在想想我那一万多精粹合成费就肉疼

亮了(0)回复艾律希昂2021-09-14 15:23:37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1楼引用 @没吃饭就吃我一拳 发表的:只看此人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过来人劝一句嫦娥是真的烂啊hxd千万别动想法

过来人劝一句嫦娥是真的烂啊hxd千万别动想法

亮了(7)回复查看评论(2)虎扑JR11317582892021-09-14 16:07:34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2楼引用 @没吃饭就吃我一拳 发表的:只看此人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当时宝石换的炫彩,自带原皮,可惜后面宝石只能换炫彩了

当时宝石换的炫彩,自带原皮,可惜后面宝石只能换炫彩了

亮了(2)回复江东的小白板孙笨2021-09-14 16:12:11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3楼引用 @没吃饭就吃我一拳 发表的:只看此人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马上199返场了

马上199返场了

亮了(1)回复江东的小白板孙笨2021-09-14 16:13:04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4楼引用 @艾律希昂 发表的:只看此人

过来人劝一句嫦娥是真的烂啊hxd千万别动想法

过来人劝一句嫦娥是真的烂啊hxd千万别动想法

人家欧服玩过就不用你劝了

人家欧服玩过就不用你劝了

亮了(2)回复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21-09-14 17:18:44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5楼引用 @没吃饭就吃我一拳 发表的:只看此人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嫦娥国服买不了吧?买得了再贵我都买

我前两天100两个福袋,出了嫦娥和花木兰

我前两天100两个福袋,出了嫦娥和花木兰

亮了(0)回复查看评论(1)没吃饭就吃我一拳2021-09-14 20:37:28发布于云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6楼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该内容已删除

有吗 我印象里没有呀 是默认会返场还是会发通告?

有吗 我印象里没有呀 是默认会返场还是会发通告?

亮了(1)回复查看评论(3)张敬畏还钱了吗2021-09-14 21:11:0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7楼引用 @没吃饭就吃我一拳 发表的:只看此人

有吗 我印象里没有呀 是默认会返场还是会发通告?

有吗 我印象里没有呀 是默认会返场还是会发通告?

去商店看看吧,现在就有

去商店看看吧,现在就有

亮了(0)回复柳伊伊伊2021-09-14 21:16:19发布于山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8楼我喜欢屠龙的打击感

我喜欢屠龙的打击感

亮了(0)回复java1ove2021-09-14 23:04:4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9楼新皮肤好

新皮肤好

亮了(0)回复Lz2019W2021-09-14 23:08:57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0楼……我最喜欢猩红,而且用猩红胜率贼高,用屠龙最低

……我最喜欢猩红,而且用猩红胜率贼高,用屠龙最低

亮了(1)回复

关键点

东兴镇育才路6号2021-09-13 17:26:37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1楼引用 @嘛哩嘛哩lwy 发表的:只看此人巧了嘛这不是,虽然我压根没玩过皎月🐶 [

相关文章